りいん

icon:はなのえる

琳💜@rin____s2

酸素が志麻さんです♡

【96坂】極短篇集

*寫給 @篠緒 希望可以打起精神!
*和 @黑麻吉 的合作
*96坂雙向暗戀

【1】繰り返し呼ぶ名前  (あほの坂田→96猫)

我有一個喜歡的人。
可我沒辦法把我的感情傳達給她,因為她只把我當成朋友看待。但這種喜歡的心情與日俱增。真的好辛苦好痛苦,我只能反覆著叫她的名字「くろ…くろ…96猫……好喜歡妳…」所以快點察覺我的感情吧。

【2】名前を呼んで  (96猫→あほの坂田)

我有一個喜歡的人。
可我不認為他注意到了,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表現出來。但我想他應該只把我當成朋友看待吧。啊啊、真受打擊…。原來我這麼喜歡さかたん。「差不多該以戀人的身分叫我的名字了,而不是作為朋友。」

*後記*

第三篇由麻吉ちゃん來發♡!
特別感謝 @碧落落落_ 落落給我們信心(淚)
希望しのちゃん可以過得開心,在家辛苦我們可能幫不上忙,但是需要的時候,我們大家都在,所以多依靠我們吧!(引用熊子姉ちゃん(ntm
使用了tag應該沒問題吧💦(?

评论(23)

热度(33)